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

蒲種行動黨‧7月11辦千人宴籌款





转载自《星洲日报》:

(蒲種20日訊)蒲種民主行動黨將於7月11日(星期六)晚上7時在蒲種市中心第12路(特易購霸市後面),舉辦一場盛大的週年紀念籌備基金千人晚宴,主題為“新章節、新希望”。

晚宴籌委會主席兼梳邦再也市議員陳仕邦說,千人晚宴將筵開300席以上,由於得到眾多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,餐券已幾乎賣完。

“屆時,行動黨的國、州議員,包括倪可敏、陸兆福、潘儉偉、鄧章欽、哥賓星、黃思漢和郭素沁等領袖均已受邀出席,共襄盛舉。”

陳仕邦表示,蒲種行動黨各服務中心的日常開銷頗大,負擔沉重,而且蒲種區內有需捐助的貧窮人家亦多,因此他籲請各界同仁踴躍參與,希望通過有關晚宴籌集到的基金,以幫助這些貧窮人家之苦。
現場籌款捐丹災黎

此外,籌委會也承諾,將當晚宴會現場籌獲的現款,全數用來捐助給“吉蘭丹水災災黎重建家園”的活動。

欲知詳情,可聯絡Wincent(012-282 9420)或村長(012-275 6103)。(星洲日報‧大都會)

没有评论: